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淮北市举办智慧教育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30 16:17 围观1017次

  8月25日,安徽省淮北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全市智慧教育能力提升培训,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电教馆长、各学校校长、分管校长、具体负责人、中小学各科骨干教师共计600余人到现场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电教馆李红兵、万玉龙,合肥师范学院副教授胡强、合肥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培训基地领衔名师马敏、安徽电化教育信息专家朱林芳等相关领导和专家教授,开展专题授课。培训教学涵盖“信息化教育政策解读”“技术赋能:生成式AI与新教学新教研”“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教育教学变革的实践与探索”“教育数字化背景下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创新”等课程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拓展了对智慧教育的认知边界、提高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更是树立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新理念,为推动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活动还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线上观看达4000人次。

安徽淮北市举办智慧教育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