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省唯一!山东师大附中获“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殊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8-31 15:29 围观195次

全国十佳,山东唯一

全省唯一!山东师大附中获“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殊荣

  全国十佳,山东唯一日前,从武汉举行的第37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传来好消息,山东师大附中凭借在科技教育创新工作上的硬核实力,喜提国奖,荣获“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也是本届评选中山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本届大赛由中国科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全省唯一!山东师大附中获“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殊荣

  中国科协专职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杜芮,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湖北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湖北省副省长邵新宇,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学学术副校长吴岳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仁出席活动,表彰学校在科技教育及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新成就,并为获奖者及获奖学校颁奖。

全省唯一!山东师大附中获“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殊荣

  山东师大附中校长苗禾鸣参加典礼并作经验介绍。

  “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评选是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申报之后,经全国创新大赛专家组网络初评、复评、终评和入校实地考察,对于在科学和数学教育方面有出色成绩学校的奖励。山东师大附中以高品质的科普教育硬件资源、多元的科技创新活动、高水准的科技社团、丰硕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区域引领、示范作用赢得评审专家组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

全省唯一!山东师大附中获“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殊荣

  在大会竞赛单元,荣耀继续传递。今年的赛事汇聚了来自全国35支代表队以及来自亚洲、非洲、欧洲13个国家的国际代表共700人参加竞赛、展示和交流活动。山东师大附中学子魏祎轩凭借《基于Tensorflow的姿态识别和疲劳检测系统 》项目,斩获国赛三等奖铜牌和武汉轻工大学专项奖和奖金1800元,刘洋同学获得优胜奖,彰显了附中学子在前沿技术领域的不俗实力。

来源:山东教育发布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