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市副市长解冬检查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01 09:09 围观757次

  8月31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解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平,市教委主任周亚明、市教委副主任杨振峰,浦东新区副区长张娣芳等前往本市部分学校,检查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

上海市副市长解冬检查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

上海市副市长解冬检查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

  解冬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实地察看教学楼、图书馆、体育场、卫生室以及综合活动场所,听取学校关于办学特色、教学模式、大中小学教学资源共享等情况介绍。在上海科技大学附属学校,解冬详细了解学生在校体育锻炼情况,强调保障学生健康体魄至关重要,要求学校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保驾护航。在浦东新区特殊教育学校,解冬一行细致询问教学环节和学生成长等情况,逐一察看生活自理室、水疗室、运动疗法室等,并与学校治疗师亲切交流,观摩康复师使用仪器开展训练。

  检查过程中,解冬对中小学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把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让学生快乐成才作为出发点,不断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和劳动实践,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各方协同配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字:徐瑶君 摄影:朱水苗

来源: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