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南医科大学运动代表队在多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04 10:19 围观219次

  8月17日-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学会,丽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19届中国大学生定向锦标赛在云南丽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支大学生队伍参加本次赛事,西南医科大学定向越野代表队教练李嘉带领西南医科大学运动健儿参加了高校丙组(高水平组)的比赛。

西南医科大学运动代表队在多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学校山地户外队获得一银一铜,第四名、第九名各1个,团体项目男子团体第六名,男女团体第九名等优异成绩;休闲体育系教师李兴刚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学校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展现出奋勇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西南医科大学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

  8月2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在杭州省萧山区瓜沥棒垒球场落下帷幕。该项赛事是中国大学生棒球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来自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的近30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西南医科大学垒球队教练李斌带领12名队员参加垒球比赛,棒球队教练熊卫权带领棒球队13名队员参加棒球比赛。

  经过顽强拼搏,西南医科大学垒球代表队终喜获甲组(本科院校组)第四名,多人获评“优秀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等个人奖项。此成绩是西南医科大学在该级别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西南医科大学棒球代表队获得甲组(本科院校组)第七名的良好成绩,队员聂浩获“优秀运动员”称号,黄韬夺得“盗垒王”称号,胡丁文、孟海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西南医科大学代表队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赛风赛纪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棒垒球赛事之一,西南医科大学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科学组织训练,暑期期间战高温、斗酷暑,积极备赛,在赛场上勇于突破、敢于挑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西南医科大学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各运动代表队建设和训练工作,通过各级各类体育赛事展示学校综合实力,扩大学校对外交流和影响,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图文:黎丹)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