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部项目+1!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成功入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08 09:59 围观247次

  近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收到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发布的《关于同意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开展“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的函》,学校申报的“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成功入选建设院校名单。

教育部项目+1!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成功入选

  据介绍,学校企业多方协同促成了本次“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的成功申报,本项目的成功入选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优势学科建设,整合跨学科资源,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为培养高素质的人工智能人才提供坚实的学术支持和实践平台。同时,本项目的成功入选不仅是学校深化教育改革、顺应时代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人才强国”的战略号召,积极投身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举措,这标志着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推动科技创新、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社会发展贡献了新的力量。

  据悉,学校将以“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的建设为重要契机,积极推动与省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的合作,开展人才培训、科研合作、项目孵化等活动,共同探索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问题,促进学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并将致力于相关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人才,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为推动国家科技进步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