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豫章师范学院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3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08 10:07 围观333次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豫章师范学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3项、批准经费共95万元。这是豫章师范学院首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实现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突破。

豫章师范学院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3项

  202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并做出重要部署。学校提前谋划、狠抓落实,于今年年初便召开2023年度国家项目申报动员培训会,对项目申报每个时间节点的具体工作作出安排,并从广泛动员、专家讲座、选题论证、精细辅导、多轮打磨等方面开展项目申报的全过程服务,邀请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线上线下全方位指导,有效提升了豫章师范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着我国自然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项目。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开门红,不仅鼓舞了豫章师范学院广大教学科研人员的信心,更为进一步提升豫章师范学院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