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盐城市响水县“智慧教育”项目获全国“光华杯”智慧教育专题赛一等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08 15:22 围观1013次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在广东省广州市组织第二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智慧教育专题赛决赛。中国移动响水分公司以承建的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实训相关设施设备采购项目为基础,结合千兆网络接入打造的《PON千兆筑基,融通虚拟现实开创实训新模式》课题,荣获本次大赛专题赛一等奖。

  该课题以“光网+全场景接入+云边融合平台+虚拟实训”架构,以极致速度、极致覆盖、极致漫游、极致畅联优势,解决虚拟实训教学中教学方式单一、实践教学受场地限制等痛点问题,为学校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

  据悉,本次智慧教育专题赛自2023年5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参赛项目1267个,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2名,优秀奖55名。

来源:盐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