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3年8月学校实训采购需求及规模双双下降 江西采购领跑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2 16:47 围观2677次

  随着学校秋季新学期的开启,学校采购需求呈缓慢回落态势,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显示,2023年8月学校实训采购有173个项目落地,环比下降约27%,百万级采购项目落地61个,数量比上月减少22个,当月此项采购无千万级项目落地。根据统计,与2023年7月相比,2023年8月学校实训采购需求及规模呈明显的回落态势。

2023年8月学校实训采购需求及规模双双下降 江西采购领跑

  从项目落地领域来看,职教领域对实训采购需求领先,当月该领域有155个项目落地,占总量的90%,百万级采购项目52个;高教领域有18个项目落地,占总量的10%,百万级采购项目落地9个。

  从落地项目采购内容来看,2023年8月学校实训采购重点集中在实训室新建、设备引进和平台建设方面,此外有少量实训耗材采购项目落地。百万级采购项目规模多数集中在500万元以内,超过500万元的项目有5个,投入规模领先的项目有“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关于二标段:职教园生物科技实训设备”,项目中标金额为817万元,“山东职业学院动力集中动车组实训中心项目”中标金额为645万元,“喀什大学食品工程实训中心项目”中标金额为612万元。

2023年8月学校实训采购需求及规模双双下降 江西采购领跑

  从项目落地区域来看,2023年8月23个省市自治区有学校实训采购项目落地,由此可见,学校对实训教学的需求较大,当月江西、广东两省项目落地数量位居前列,四川、山东两省紧随其后。具体来看,江西省有29个项目落地,绝大部分项目来自职业院校,百万级采购项目10个;广东省有22个项目落地,也以职业院校项目为主,百万级采购项目8个;四川、山东则分别有20个和17个项目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中有多个专注于实训设备的企业及整体解决方案。例如:北京中鼎信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超级芯(江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顺仪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北京航威硕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百睿教育装备有限公司、上海硕博科教设备有限公司、北京航威硕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易格通智仿真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科睿智科技有限公司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您能获得更加适合未来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和有助于学生就业素养培养的采购方案。

  注: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此文版权,若需转载或复制,请注明来源于教育装备采购网,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