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波大学举办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4 10:29 围观289次

宁波大学举办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宁波大学举办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9月1日,新的一天,新的一月,新的希望。一批新的宁大人刚刚踏上风华路的这片热土,而又有一批宁大人将在此出发,奔赴亚运的青春赛场。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不足一月,学校举行宁波大学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誓师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全军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现场213名宁波大学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是通过形象礼仪、外语口语、心理素质以及个人综合能力等方面的层层选拔,从3000余名志愿者中脱颖而出的。经过一系列通识培训、知识考核、实战演练,即将带着一股“青春之风”从宁大出发,前往象山,服务亚运、奉献亚运。

  为这场即将到来的体育文化盛会提供规范、专业的服务,向世界展示宁大青年的风采。志愿者代表王瑞同学发出以下倡议:一要锤炼能力本领,不断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实践能力的锻炼,从而为亚运提供优质高效的竞赛服务。二要倡导文明友爱,向世界敞开怀抱,在交流交往中收获成长,收获友谊,让“心心相融,@未来”传得更广更远。三要展现精神风采,热心奉献、亮出风采,努力使我们的志愿服务成为比赛过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讲好宁大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领队教师们永远是我们“小青荷”坚强的后盾。领队教师杨琦老师表示:努力当好亚运志愿服务的参与者。以“人人都是东道主,我为亚运做贡献”的主人翁姿态,提高站位、协同配合。努力当好亚运会“小青荷”的护航者。亚运期间将全力做好“小青荷”背后的“志愿者”,指导“小青荷”、呵护“小青荷”、激励“小青荷”。努力当好亚运志愿精神的传播者。以“书藏古今 港通天下”城市名片为载体,和志愿者们一起讲好宁波故事,开启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文化交流。

  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为宁波大学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临时团支部授旗。

  赵全军代表学校对各位领队老师、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顽强的毅力展现宁大青年良好风貌。同学们要有坚强的意志品质,不怕挫折、不怕困难,主动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二是要突出精益求精,以过硬的实力保障亚运赛事精彩纷呈。在岗位技能上要追求尽善尽美,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以完美的状态圆满完成赛会任务;在服务态度上要追求全心全意,要多问、多看、多学、多思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亚洲各地的朋友。三是要传递青春能量,以饱满的活力彰显亚运会志愿者形象。要学会发挥各自专业特色,在交流交往中收获成长,收获友谊。将宁大师生参与亚运盛会的精气神和正能量充分释放出来,传播出去,用“小青荷”之声讲好宁大故事、浙江故事、中国故事。

  仪式最后,现场213名宁大“小青荷”发出“我在窗口写青春,争做美小青荷”的嘹亮口号。

  心心相融,@未来。相信宁大“小青荷”会用最大的热情、全的准备、最佳的状态和最好的表现,全身心地投入志愿服务工作中,在赛会志愿服务的青春赛道上跑出宁大好成绩,为国奉献、为省争光、为校添彩、为己赋能,为举办一届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宁波大学 作者:吴建胜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宁波大学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宁波市教育局01-08
    近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宁波大学获批2项,分别是童杰教授主持的《明清时期海洋观念、政策与制度研究》和李加林教授主持的《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的机制和路...
  • 宁波大学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金奖总数位列全国第三
    宁波市教育局12-13
    近日,宁波大学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斩获14金10银,其中国内项目9金,国际项目5金,国内项目金奖数位列全国第三,国际项目金奖数并列全国第二,金奖总数位列全国第三、全省第一...
  • 亚运会组委会的感谢信,刚刚发给湖南这所高校

    亚运会组委会的感谢信,刚刚发给湖南这所高校
    湘微教育11-09
    ——成就一届“史上最成功的亚运会、亚残运会”,这是党和国家的嘱托,也是国家形象的展示!——刚刚,湘潭理工学院收到了来自杭州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
  • 宁波大学新增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宁波大学新增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宁波市教育局11-08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宁波大学成功获批体育学、数学、物理学、生物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临床医学6个博士后科...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圆满完成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高校之窗10-30
    10月27日,杭州文汇学校草地掷球场最后一场亚残运会草地掷球项目比赛的颁奖仪式结束后,标志着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圆满完成了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水院千余名师生三年磨一剑,...
  •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运会在宁波大学开幕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运会在宁波大学开幕
    宁波市教育局10-27
    开幕式演出10月25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宁波大学周亦卿综合体育馆举行。宁波市副市长王顺大,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浙江省体育...
  • 南科大体育人服务杭州亚运会

    南科大体育人服务杭州亚运会
    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10-20
    杭州第19届亚运会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成功举办,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赵一品老师应邀参加杭州亚运会裁判工作。赵一品,现为体育中心教师,...
  • 宁波大学甬江研究生公寓3号楼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宁波大学10-18
    10月15日上午,宁波大学甬江研究生公寓3号楼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副校长李伟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宁波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浙江联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