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新了!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正式落成启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4 15:57 围观62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9月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正式落成启用。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学生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主持。

上新了!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正式落成启用

  仪式上,邹学校宣布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正式落成启用。

  陈弘表示,体育馆的落成凝聚了农大几代人的努力奋斗和精心谋划,是校园体育文化不断沉淀、不断累积的成果。他引用蔡元培先生“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教育思想,指出健全的精神寓于健康的身体,强调体育在“五育并举”中的筑基作用。他希望全体师生要把体育运动中蕴含的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尊重规则、专注目标、斗志昂扬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丰盈农大学子的精神世界,进一步推动学校弘扬体育精神、培植体育文化、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一流大学。

  基建处处长彭雪明介绍了体育馆建设情况。体育学院教师代表陈治宏、学生代表王秀园分别发言,表示将从体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肩负起强农兴农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新了!湖南农业大学体育馆正式落成启用

  据悉,新落成的体育馆位于神农路与西校门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0858平方米,座位数2998个,地上三层,局部地下一层,建筑高度18.58米,全框架结构,屋顶采用网架构造,屋顶自重达151吨,中间无柱。主要包括一个篮球比赛馆,一个篮球、羽毛球训练馆,以及多个形体房、乒乓球馆等,是集竞技、会议、演出等于一体的多功能体育场馆。

来源:湖南农业大学 作者:王薇薇 青晓彤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