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李金泉检查看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部分预赛项目队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8 09:09 围观221次

  为扎实推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备战及参赛工作,9月14日,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赴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检查看望即将出征参加预赛的中学、大学排球和足球等项目备战队伍,并作赛前动员。

  李金泉一行来到训练现场,观看训练比赛,与教练员、运动员交流,了解队员备战状态和队伍训练情况,为即将出征预赛的各支队伍加油鼓劲。他指出,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是原全国学生运动会和全国青年运动会合并后的首次国家层面重大学生体育赛事,全体领队和教练员、运动员都要高度重视,鼓足勇气,保持和发扬江苏体教融合优势,力争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上拔得头筹。要把预赛当作决赛来打,专注比赛,全力出线。要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坚定必胜的信心,以自信沉稳的心态、灵活多变的技术和扎实过硬的作风打好每一场比赛。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江苏省教育厅相关职能处室,省学生体育协会,以及各项目组队学校有关负责人和督导专家参加。

李金泉检查看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部分预赛项目队伍

李金泉一行看望部分预赛项目队伍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