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成为第十届中国慈善展览会公益亮点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8 14:43 围观6324次

  第十届中国慈善展览会(以下简称“慈展会”)于9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展会为期3天,主要围绕“共建现代化慈善,聚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重点聚焦聚力民生福祉,将打造“一展多元”的展会新格局。本届慈展会共有2931家机构、2882个项目参展。开幕当天,意向对接重大捐赠项目、消费帮扶产品采购及产业投资等资金逾79亿元。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成为第十届中国慈善展览会公益亮点产品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成为第十届中国慈善展览会公益亮点产品

  中国善网再度参展 爱心供应商产品亮相展位

  作为国内知名的慈善公益资源对接平台中国善网再次参展,携手众多公益组织、机构、爱心企业共同参与,探讨慈善事业发展,为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其中智荟康作为中国善网爱心供应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为各地多所学校捐赠午休课桌椅,助力校园健康午休工程的发展。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成为第十届中国慈善展览会公益亮点产品

  展区亮点——智荟康智能午休课桌椅

  在中国善网展位现场我们看到有一块专门展示区,展示的就是来自我们深圳的教育装备领域新锐品牌“智荟康”设计研发的智能午休课桌椅产品,此展区成为中国善网展位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和体验,大家看到上课与午休模式5秒快速切换的智能午休课桌椅,纷纷感叹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都跃跃欲试,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导,亲自体验后纷纷为其点赞,智荟康设计研发团队在关注社会学生午休问题后,设计出的产品能看到智荟康设计研发团队的创新、真诚与用心!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成为第十届中国慈善展览会公益亮点产品

  公益之路  携手《益路同行》

  中国善网此次中国慈展会还特别推出《益路同行》采访栏目,此次采访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组织、机构、爱心企业。为此,本期我们专门对智荟康智荟康创始人、总设计师钟宇翔进行了采访。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成为第十届中国慈善展览会公益亮点产品

  积极响应教育部“三大”睡眠令,智荟康推出午休课桌椅助力健康校园

  智荟康创始人、总设计师钟宇翔表示:“智荟康智能午休课桌椅的推出,是响应国家三大‘睡眠令’——‘双减’政策、睡眠管理政策、五项督导政策的号召,为助力孩子们在校园拥有好的午休条件及设备,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而推出的一个系列创新设计产品。”

  据悉,自2021年国家教育部颁布“睡眠令”、“双减”等政策以来,中小学生的睡眠时间与质量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纳入地方政府施政要求。长期以来,中小学生中午在教室“趴睡”导致睡眠质量不佳,还影响学生下午学习状态,上海儿童健康专家表示:趴睡还容易导致压迫眼球、脑部充血、颈椎扭曲、脊椎侧弯、肠胃胀气、手脸麻痹等问题,这严重影响了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成为第十届中国慈善展览会公益亮点产品

  智荟康午休课桌椅产品  得益于大家共同努力

  钟宇翔表示:“在产品研发中,我们系统研究了国内外学生课桌椅、学生午休现状,特别是现有教室空间小、学生课桌椅需要多场景使用等问题,希望一套午休课桌椅可以系统、高效地解决‘中国式学生趴睡午休问题’。我们很幸运,在产品研发阶段,得到了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院士团队、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专家、深圳多个名校校长的悉心指导与支持鼓励。我本身也是两个小学生的家长,在历时一年多的产品研发中,他们兄弟俩就是最好的产品体验官,可惜因学校经费等问题,目前我两个孩子的学校还未使用上我们自己研发设计的午休课桌椅。”

  智荟康“智能午休课桌椅” 有限教室空间里的明星产品

  钟宇翔表示智荟康午休课桌椅拥有近20项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发明专利,在深圳实验学校、深圳高级中学、深圳南山外国语、福田实验学校、广州九潭中学、广州雅瑶小学等上百所学校使用,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产品设计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首先让孩子上课坐得舒服、挺直脊梁;其次,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效利用有限的教室空间的明星产品。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黄金150°。充分、高效利用前后排课桌椅的有限排距空间,设计师受飞机头等舱的灵感启发,创意性地实现150°斜躺午休的黄金角度。

  2、极速秒变。综合考虑孩子的天性及学校多元化的使用场景(教学/考场/清洁等),实现上课与午休模式5秒极速切换,真正实现快捷、秒变。

  3、隐私“屏风”。充分考虑中小学生成长与发育的特征,让桌面板秒变隐私“屏风”,孩子拥有相对独立的空间,午休卫生、独立、不相互干扰。

  4、设计美学。融合人体工程学与空间结构美学,采用C型流线的柔性外观设计,让智荟康午休课桌椅的颜值符合现代空间美学,具有“国际范”。

  5、安全环保。注重品质,严格采用安全环保材料。高级气撑有科技感,切换至午休模式时,内置机械安全卡扣,自动“上锁”,确保使用安全。

  6、全学龄段。充分考虑全国新老教室实际空间大小,满足小学、初中乃至高中6-18岁孩子的身高、学习、休息等需求,适配全学龄段在校中小学生使用。

  智荟康联合中国善网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国内多所学校捐赠午休课桌椅

  钟宇翔表示智荟康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创始团队热心公益与慈善事业,多次联合中国善网、深圳远恒佳教育集团开展“智荟康·中国校园健康午休工程”公益捐赠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向贵州福泉市、湖南郴州市、广东深圳市与河源市等多地的十多所学校累计捐赠上千套午休课桌椅,改善了受赠学校的学生午休条件,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智荟康创始人、总设计师钟宇翔表示正如一位明星所说:“公益不是一个人做了多少,而是每个人都做一点点”。我们作为深圳的一家创业公司,力量虽微小,但是我们愿意尽一份微薄之力,为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的进步添砖加瓦。”

  目前公司正加大研发、设计与生产的投入,希望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与推动下,我们可以帮助更多的学校与中小学生实现在校健康午休!助力中国少年强。

  同时,智荟康为了让西部的孩子在午休上也能享受到深圳一线城市孩子同等的“待遇”,正在积极推动智荟康午休课桌椅在贵州和四川公益项目的落地。未来也将继续同中国善网一起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探索更多可行的公益项目,在此也倡导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一起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关于中国善网

  “中国善网”是一家专注于公益事业的资源对接平台,通过连接公益资源和需求,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搭建了重要的桥梁。经过7年的努力与发展,现拥有全国6300多家公益慈善类会员机构,分布于33个省、市、自治区,创建覆盖全网1600多个公益媒体传播矩阵资源, 7年来为公益机构会员募集价值过亿的善款和物资,服务爱心企业200多家,积极推动着社会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