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进点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9 15:27 围观275次

浙江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进点会召开

  “双一流”学科建设资金的规范使用和管理,持续提高资金使用绩效,服务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9月14日下午,浙江大学审计处组织召开了浙江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进点会。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审计是学校审计处持续贯彻落实《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浙江大学关于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聚焦对“双一流”学科建设资金实施审计监督。同时,本次审计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强化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科研经费、校设事业平台等重点领域审计,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要求,充分发挥专项审计监督聚焦重点领域、保障工作大局的建设性作用,坚决要做到“如臂使指”;要以风险和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创新开展多目标融合式审计。要围绕三方面重点目标实施本次专项审计监督:一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一流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政策跟踪落实情况;二是双一流学科建设资金的预算执行与合法合规使用情况;三是专项资金的使用绩效情况。

  会上,审计处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进度安排及资料交接要求。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和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一流建设的牵头规划管理、学科建设管理和财务管理的相关情况,并就配合审计工作进行积极表态。此次审计覆盖的四个学科项目负责人均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按时全面提供相关资料。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历史学院、心理学与行为科学系等学科项目负责人以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浙江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