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赴象山看望参与亚运志愿服务的师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19 15:30 围观316次

  9月14日,宁波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党政办、学工办相关人员赴象山看望了学院选派参与亚运志愿服务工作的师生。

  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首先赴亚运沙排技术官员驻地、沙排场馆分别慰问了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王雅刚、马钊、王益莉三位专任教师,送上了全院老师对他们的问候,并就志愿服务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展开了亲切交流。三位老师对学院的关心和温暖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介绍了两个多月来的工作内容、团队情况和后续安排。驻地相关团队负责人也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三位老师的工作状态和工作能力,并对学院大力支持亚运会工作、派选优秀老师加盟表达了感激之情。学院领导对三位志愿者老师服从大局、排除万难、坚守岗位的精神以及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仍认真兼顾教学科研和学生指导工作的辛苦表达了敬意,希望他们高质量完成礼宾服务、技术官员接待等工作的同时能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下午,学院一行人来到亚运会学生志愿者驻地看望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辅导员带队老师和80名学生志愿者。见面会上,11名学生志愿者主动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分享了入驻志愿服务基地、参与一系列准备工作后的见闻和感受,对学校、学院支持并给予他们宝贵的机会表达了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亚运会期间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学院争光。学院一行为志愿者送去了清凉,志愿者代表则为学院领导老师送上了亲手书写的信件和亚运纪念品。学院党委负责人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志愿者们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多沟通、多学习、肯吃苦,充分展示外院人的精神风采,让此次体验成为自己人生中的一段宝贵经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用“了不起、不容易、很自豪、好好干”表达了对志愿者的肯定和期许,希望他们用最好的精神风貌为亚运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会后,学院党委负责人还专门致电在杭州服务亚运的志愿者胡兰老师,向她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感谢。

  据悉,外国语学院共选派4名专任教师(其中1名在杭州参与志愿服务工作)、1名辅导员和80名学生(含3名阳明创新班外语专业学生)参与此次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其中学生志愿者人数占全校志愿者总人数的39.8%。他们将在随队翻译接待、观众服务、信息技术、媒体转播、交通等13个岗位发挥重要作用,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并做好保障工作。

来源:宁波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宁波大学获批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宁波市教育局01-08
    近日,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宁波大学获批2项,分别是童杰教授主持的《明清时期海洋观念、政策与制度研究》和李加林教授主持的《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的机制和路...
  • 宁波大学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金奖总数位列全国第三
    宁波市教育局12-13
    近日,宁波大学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中,斩获14金10银,其中国内项目9金,国际项目5金,国内项目金奖数位列全国第三,国际项目金奖数并列全国第二,金奖总数位列全国第三、全省第一...
  • 亚运会组委会的感谢信,刚刚发给湖南这所高校

    亚运会组委会的感谢信,刚刚发给湖南这所高校
    湘微教育11-09
    ——成就一届“史上最成功的亚运会、亚残运会”,这是党和国家的嘱托,也是国家形象的展示!——刚刚,湘潭理工学院收到了来自杭州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
  • 宁波大学新增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宁波大学新增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宁波市教育局11-08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通知,宁波大学成功获批体育学、数学、物理学、生物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临床医学6个博士后科...
  •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圆满完成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高校之窗10-30
    10月27日,杭州文汇学校草地掷球场最后一场亚残运会草地掷球项目比赛的颁奖仪式结束后,标志着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师生圆满完成了亚运会、亚残运会的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水院千余名师生三年磨一剑,...
  •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运会在宁波大学开幕

    浙江省第十六届大运会在宁波大学开幕
    宁波市教育局10-27
    开幕式演出10月25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宁波大学周亦卿综合体育馆举行。宁波市副市长王顺大,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浙江省体育...
  • 南科大体育人服务杭州亚运会

    南科大体育人服务杭州亚运会
    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10-20
    杭州第19届亚运会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杭州成功举办,南方科技大学体育中心赵一品老师应邀参加杭州亚运会裁判工作。赵一品,现为体育中心教师,...
  • 宁波大学甬江研究生公寓3号楼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宁波大学10-18
    10月15日上午,宁波大学甬江研究生公寓3号楼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副校长李伟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宁波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浙江联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