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蚌埠学院体育舞蹈队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甲组双人拉丁亚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0 09:24 围观213次

  今日,一份来自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快递寄达蚌埠学院,打开快递,映入眼帘的是蚌埠学院体育舞蹈队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甲组双人拉丁亚军的精美证书和金灿灿的奖牌。

蚌埠学院体育舞蹈队获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甲组双人拉丁亚军

  这枚奖牌来之不易。今年四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体育舞蹈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百余名舞蹈选手参加比赛,参加人最多,技术水平高。

  蚌埠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抓实日常体育舞蹈俱乐部学习培养的基础上,层层选拔,选定两支队伍,分别参加拉丁六人集体舞组以及双人拉丁舞组参加甲组比赛。在胡先鹤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课余放弃休息时间,克服伤病与疼痛,全力以赴,经常为了一个动作的细节练反复。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现自信、优美、健康而富有青春活力的舞姿,最终双人拉丁舞组队员陈牧雨、陈天天凭借着优秀的舞蹈技术荣获甲组双人拉丁舞第二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块奖牌是对队员们认真刻苦、和为校争光的集体荣誉感的褒奖,也是学校体育舞蹈俱乐部教学质量的一份证明。未来,蚌埠学院将不断进取,勇攀高峰,争取再创佳绩。(胡先鹤 陈牧雨)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