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参加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小青荷”赛会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0 13:39 围观347次

  8月24日上午,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举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英带领志愿者管理团队成员、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现场,1800名赛会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向全世界发出邀约——“来吧,朋友!”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于2021年5月,经过全球招募、补充招募,共有31.7万人成功报名,终选拔出3.76万名志愿者,主要来自浙江46所高校。2021年5月以来,学校以亚运赛会志愿服务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推动“三全育人”,积极做好馆校对接和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及保障激励工作,先后有3200余名水分子报名参加选拔,1200余名水分子在通过一系列的面试、培训、考核后成为赛会预录用志愿者,并圆满完成亚运会武术、卡巴迪和亚残运会草地掷球项目测试赛志愿服务等工作,获得亚组委和场馆运行团队的充分认可。

  目前,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近700名“小青荷”志愿者已集结完毕,持续强化培训和场馆演练,将以最佳的状态在赛时提供细致服务,为这场即将到来的体育文化盛会提供规范、专业的服务。学校“小青荷”志愿者将全程服务于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萧山瓜沥文体中心场馆和亚残运会杭州文汇学校草地掷球场2个场馆,服务亚运会武术、卡巴迪,亚残运会跆拳道、草地掷球4个项目,向亚洲和全世界展示中国当代青年、水院青年的时代风采,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为“举办一届史上成功的亚运会”、奉献一届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水院力量。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参加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小青荷”赛会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参加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小青荷”赛会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

来源: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