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派逊校服走好教育公益慈善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1 16:52 围观6104次

  青少年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进军校服领域的专业校服企业、中国最美校服、中国十大校服品牌榜首品牌,派逊校服在自身30多年发展壮大的同时,深耕青少年儿童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怀揣感恩之心,持续回报社会。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派逊校服走好教育公益慈善路

  9月4日,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奚建彬带队来大方县猫场镇为民小学开展捐资捐物助学活动,总计向猫场镇捐赠“宁”聚“方”星助学金5万元,向民小学、老水小学捐赠四季校服181套,并向为民小学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为助力大方县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工作尽绵薄之力。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派逊校服走好教育公益慈善路

  近年来,派逊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后勤装备管理分会、《中小学管理》杂志社“面向2035的教育力量”教育优质均衡大型公益活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等组织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定期向西部偏远地区的中小学捐赠校服,累计捐赠金额三百多万元。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派逊校服走好教育公益慈善路

  同时,派逊还一直致力于帮助偏远农村学校,切实关注农村学子的生活状态,每年不定期地为特困生提供助学金,向学生捐赠学习用品。截至目前,江苏派逊资助乡村小学的公益足迹已经遍布四川省雷波县、黑龙江依安县、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福建省龙岩市武平县、湖北恩施市、贵州关岭县、宁夏固原市、新疆昌吉市、西藏申扎县、西藏日喀则等全国各地,为孩子们提供帮助和支持,传递温暖与关怀。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派逊校服走好教育公益慈善路

  今年正值派逊而立之年,借此契机,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承办“派逊30年爱心回馈,助力特殊教育”大型公益捐赠系列活动,先后走进镇江市特教中心、栖霞特教、铜山区特殊教育中心等地,为特教儿童的健康成长和社会融合贡献派逊力量,以大爱之心呵护特教儿童的健康成长。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派逊校服走好教育公益慈善路

  在公益的道路上,派逊不止看到眼前之难、解眼前之忧,更是凝聚企业内部向善力量、传递爱心理念、看向深远未来,通过实际行动持续帮扶农村学子,为数以千计的同学带去教育教学、日常生活帮助,为孩子的日常生活提供资助,将温暖传递到更多有需要的地方。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