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辽宁科技学院与鞍山市工业设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1 17:13 围观308次

  9月19日,辽宁科技学院与鞍山市工业设计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智慧东楼创新创业路演中心举行。

  副校长罗旭东在致辞中对鞍山市工业设计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辽宁科技学院历史沿革、科学研究体系、人才培养战略、社会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辽宁科技学院与鞍山市工业设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鞍山市工业设计协会执行会长丁洪国在发言时表示,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对学校有了更新更全的认识,对学校的学科定位、专业领域、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感到欣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优势互补,通过深化产教合作,共谋发展,促进人才体系构建,提供技术交流平台,为师生创业、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实现协会、学校、企业三者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

  罗旭东在总结发言时从科研建设角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辽宁科技学院打破常规、大胆创新,拓宽服务视野,立足辽宁区域,助力重要产业发展;二是希望鞍山市工业设计协会能够将优质资源、先进理念带到辽宁科技学院进行宣传;三是希望双方形成定期会议机制,通过校企对接,实现产业新突破;四是希望借助协会平台,拓宽人才培养广度,完善人才供需关系。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部部长王广义、鞍山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部副部长张波、鞍山晟达机械经理助理于权江、鞍山市工业设计协会秘书处马艺,辽宁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孙庆龙、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孙野、生物医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安长伟、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任胜、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志贵、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孟宪东等参加签约仪式。(作者:孟令宇)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