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解析BD-Ⅱ-302双手调节器使用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2 09:11 围观3353次

  解析BD-Ⅱ-302双手调节器使用说明

  双手调节器是动作实验仪器,主要用于研究注意分配和双手动作技能。由一块金属板(板上有一个异形沟槽)、可沿金属板上的沟槽移动的金属针、双手调节转轮等部件构成。其中两个转轮一个可使金属针上下移动,一个可使金属针左右移动。实验时,要求被试尽可能快地将金属针沿沟槽由一端移动到另一端,而又不使金属针碰到槽的边缘,否则,记下错误一次。由被试完成任务所需的时间和错误的次数来分析被试注意分配或双手动作技能的特点。

  注意的分配性,表现在同一时间内,把注意分配到两种或两种以上对象或动作上的能力。双手协调器亦是将注意分配到两种动作的一种典型仪器。它将动作目标,通过双手,即右手完成上下移动轨迹。左手完成左右移动轨迹,可按园的轨迹正常移动。根据被试完成一周所用的时间及错误次数(即离轨次数)观察其在注意分配上的能力。 双手协调器。采用WIEP105 型计时计数器为其计时计数单元。采用双手分别移动的结构,带有光电计数和光电定位部件自成一体,以满足心理实验的需求。该仪器是一种典型技能性仪器,在相关实验以及职业选择等应用中,广泛被使用。双手调节器附WIEP105计数计时器

  使用说明

  1. 将联接电缆线,园型7 芯插头,插入计时器输入插座。矩型15 芯插头,插入双手协调器后的15 芯插座。计时器电源线接AC220V 电源。

  2. 打开电源电关,移动光斑发出红光。移动旋钮调整光斑到起始点(起始点为终止点的左右两侧,即走顺时针时,将光斑移至其右端,反之走逆时针时,将光斑移其右端)。当移动光斑进入轨道开始计时、计数。完成壹周当光斑进入终止点,计时器发出声音,以示一轮实验结束。 记录被试完成任务所用的时间,按N/T 键,再记离轨次数。按复位键,为下次实验准备。

解析BD-Ⅱ-302双手调节器使用说明

解析BD-Ⅱ-302双手调节器使用说明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