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新东方智慧教育将和北航通航创新园共建航空智慧教育基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2 15:11 围观930次

  9月13日,新东方智慧教育事业部与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芜湖飞趣飞徕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联手打造航空智慧教育基地。

  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芜湖通航创新园(简称: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举行。新东方智慧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斌立,芜湖通航创新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钮键,芜湖飞趣飞徕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震等三方领导代表一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新东方智慧教育与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芜湖飞趣飞徕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航空智慧教育基地项目,是三方合力为国内青少年航空科创产业发展做出的新探索、新突破,将助力青少年航空科教板块快速崛起,并打造出一个文化休闲、寓教于乐的产业聚集地,更好地弘扬航空科技文化,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此次合作协议,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共同打造的航空智慧教育基地内合力建设中小学航空科创实验室、高职教航空实训教育基地、航空专业产学研基地等航空科创教育主题空间,并推动相关科技文化项目开展,为航空科技应用、研学和知识普及提供优质平台。

  此外,由新东方智慧教育发起的APAR亚太青少年科技创新大会,2024年也将落地芜湖,并由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青龙湾航空飞行营地、芜湖飞趣飞徕科技有限公司与新东方智慧教育联合承办,通过组织举办高水平青少年科创教育交流活动,助力安徽芜湖青少年科技创新热情实现全面提升。

  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是2023年首批经过国家批准的“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27个科普基地之一。作为安徽省人民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由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和北航科技园合作建设。当前园区内有200多家航空相关注册企业及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现已成为安徽省通用航空领域重要的政产学研用综合平台。

  基于现有的良好的合作基础,新东方智慧教育将充分发挥自身智慧教育资源优势,与北航芜湖通航创新园、芜湖飞趣飞徕科技有限公司行成以后的长效合作,共同推进航空智慧教育基地建设,力争将其打造成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综合性航空智慧教育基地,为各地教育主体提供高品质航空科教及研学相关产品服务。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