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打造家庭学习新场景 iEnglish助力家长陪伴孩子共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2 17:40 围观2258次

  梁启超《少年中国说》有言——“少年强则国强”,教育乃是国之大计,而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英语学习问题成为了中国孩子教育的重中之重。近日,杭州即将举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等主题活动也随之开展。据悉,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运动员们会经常去到国外进行培训和比赛,所以,中国新一代的运动员,往往都具备了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

  不仅如此,伴随着教育数字化的深入发展,哪怕是没有国外生活经验的中国人,也具有了一定的英语表达能力。近日,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上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33位4-15岁的素人青少年儿童,他们所拥有的优秀的英语表达能力,同样令国人震撼。他们在“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的主题下,自信流畅地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了当代中国少年的时代风采。

打造家庭学习新场景 iEnglish助力家长陪伴孩子共成长

  而这些少年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强悍的英语表达能力,得益于他们对于智慧化学习工具的合理运用。不同于那些长期在国外训练和比赛的运动员,中国孩子在英语学习方面缺乏英语环境。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经过十余年的探究和研发,深谙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的这种痛点,通过海量的素材和创新性的学习方法,搭建了一个随时随地自主“习得”英语的复杂环境——类母语环境。在这个环境中,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水平进行输入和输出练习,不断成长。iEnglish系统的智能推送帮助孩子们完成了70%-80%以上的理解,这些理解在孩子的大脑中积淀,随时可以应用和表达。

  从前,我们认为学习英语就是坐在书桌前,依靠家长监督,通过死记硬背的方式,反复背诵、默写和做题。而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却为我们找到了新时代背景下,英语学习的新方式,打破了人们的传统认知。

  对于用iEnglish学习的孩子们来说,学习英语早已不再是任务,而是怀揣着一颗好奇心去探索世界。在本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的节目当中,来自西安的6岁男孩陈鸿飞讲述了《姜饼人》的寓言故事,并表示,“我很开心阅读iEnglish里的故事,我能从中获取到很多知识。在学校里,我还可以用我的所学帮助同学们,这使我十分开心。”

  陈鸿飞的爸爸称:“英语学习十分重要,且要做到听得懂、能交流。孩子的英语学习重在启蒙和兴趣培养,iEnglish提供了丰富的、有趣的英文原版素材,故事和内容生动形象,与孩子的兴趣结合度高,且发音地道,所以孩子乐于主动去进行听读练习;同时,父母要做孩子的榜样,有机会有条件一定要和孩子同步练习,在孩子心中,父母是他们的偶像,他们不断模仿父母,就会持续进步;此外父母不要吝啬自己的陪伴与鼓励,这是孩子快速进步的保障。”

  在利用智慧化的手段,学习英语的过程当中,也有不少家长发现,孩子们在学习英语方面反而为他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看到孩子阅读iEnglish时的坚持和毅力,这让他们重拾了对英语学习的信心。他们也认识到,要理解孩子在英语阅读中的所感所知所得,必须深入了解孩子所经历的事情,才能真正走进孩子的世界,共同成长。

  新时代少年儿童英语的进步是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结果。我们应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继续推动全民学英语的热潮。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努力,一定能为中国孩子打造一个更加优质的英语学习环境。未来的中国是一个更加开放、包容和进步的国家。在这个过程中,新时代的青少年儿童将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期待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