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Educatius|与英美顶尖名校面对面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2 19:23 围观2254次

  在Educatius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我们通过全新的高端咨询服务Futurum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与英美排名靠前的学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优秀学生如何才能进入世界顶尖的寄宿学校?面对激烈的竞争,专业的咨询能带来更大的优势。

Educatius|与英美顶尖名校面对面交流!

  欢迎学生们报名参加9月20日(上海)和9月22日(深圳)的BE & Educatius名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争取录取优势。这是一次直接聆听部分英美顶尖寄宿学校介绍的机会,可以了解学校招生官对申请者的独特要求,并进行现场提问。

Educatius|与英美顶尖名校面对面交流!

  Silvestri女士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凭借其辉煌的职业生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她还担任过Educatius Inc.和Educatius大学服务部的总裁。

  Silvestri女士目前担任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国际学生办公室主任和家长委员会主席,主要负责创建家长社区和筹款工作。Silvestri女士同时还在非营利组织425 Tutoring的董事会任职,她将教育事业视为自己毕生的追求。

  Silvestri女士非常熟悉美国寄宿学校的申请流程,并在这一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帮助学生们进入菲利普斯安多佛中学、劳伦斯威尔高中、湖滨中学和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等知名学校。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