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17所148门!强智科技助力深圳高校跨校课程互选再升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2 08:46 围观8176次

  秋季新学期,强智科技为深圳西丽湖科教城建设的课程互享、学分互认系统在越来越多的高校院所落地使用。“课程互选3.0服务”Pro版现已正式“推出”,全新升级亮点不可错过!

17所148门!强智科技助力深圳高校跨校课程互选再升级!

  9所17所,跨校数量再再再升级

  此次提供互选课程的高校院所数量再次扩大,可进行跨校选课的高校院所达到17个。包括深大、南科大、深圳技术大学、港中文 (深圳) 、深北莫、中大·深圳、哈工大 (深圳) 、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大深研院、暨大深圳校区、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深理工(筹)、鹏城实验室、深圳零一学院、深圳科创学院。

  93门148门,选课门数再再再升级

  目前,深大、南科大、哈工大 (深圳)等高校院所已实现学分互认。

  跨校选课不仅实现了“选课自由”,还实现了食堂、图书馆、体育场馆共享服务,让深圳高校院所彼此“流动”起来。

17所148门!强智科技助力深圳高校跨校课程互选再升级!

  高职院校课程融入,精品课程再再再升级

  为推动职普融通,深圳市高职院校加入互选计划,丰富课程内容,为广大学生提供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的发展机会。

  深圳零一学院提供“X-idea创新挑战问题”及P-SRT初阶学生研究训练”两门创新精品课程,开阔了学生眼界格局。

  打破文理界限,课程类别再再再升级

  “X9·青年课”备受欢迎,课程涵盖人文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多个类别,不管文科生还是理科生,都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通识课程。

  秋季学期,将有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鹏城实验室、深大、南科大、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大深研院名家名师受邀为学生授课。

  强智科技课程互享学分互认系统是对深圳校际资源共建共享实践模式的深入探索。相信随着西丽湖国际科教城联盟高校的不断扩展,更多院校之间的“壁垒”将进一步被打破,从而真正意义上实现教学资源的开放共享、优势互补。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