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南医科大学开展教师发展“护航计划”之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5 09:21 围观743次

  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帮助教师深入理解教学创新大赛对“四新”概念的新要求,充分挖掘教学创新设计的理论要素和设计能力,9月21日,西南医科大学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西南医科大学医学影像系辛页开展教师发展“护航计划”之教学创新大赛专题培训。培训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开展,来自学校及教学医院两百余名教师收看了培训直播。

  辛页首先对赛事进行了解读,包括评分内容、标准和分值等,随后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备赛情况,包括课程团队的反复研讨和学校组织开展的培训、指导和打磨。接着,辛页以自己参赛的课堂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为案例,分享了她在各项比赛内容上的备赛方法及心得体会。辛页表示,正是从学校到团队到个人的齐心协力,才能获此奖项,并以自己的成长激励老师们砥砺奋进,更重要的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将对教学创新的思考真正实践于教学改革中,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王茂娟)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