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仪器丨铸造造型材料发气量测试仪安装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7 09:10 围观2714次

  仪器安装

  1. 仪器应安装在操作台上,AC220V电源应保证其功率20A以上,有良好的接地,以防仪器漏电,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

  2. 仪器的外接线,一根天平通讯线,一根30A电源线,温度传感器用温度补偿线连接(有正副之分,红接正,黑接副)。高温分解炉有直插头连接线。

  仪器的操作及调试

  1. 分解炉温度根据实验要求设定一般地控制在600-1100℃之间,如850℃或1000℃等。缓冲气室应设定在105℃,恒温的气室能保证分析结果的准确性。对应的微分时间和积分时间设定,是温度控制稳定性的关键,适当地调整其大小来实现恒温控制。一般地积分时间为300秒,微分时间为10秒。

  2. 发气量校正:可以用标准样品和标准注射器两种不同的方法进行,可以采用一点或多点的方法校正。

  3. 待系统设置和系统校正正确后,才能进行样品的测量。第二次使用仪器时只要用标准样品或标准注射器进行测试,如果实验结果在误差范围内,即可进行样品测量。否则重新较正发气量。

  操作方法

  1. 按键功能介绍

  “启动”分析样品时按启动键,完成一次分析过程。

  “停止”分析中放弃终止当次分析。

  “菜单”按菜单键进入功能选择页面进行功能操作,再按一次返回主页面,并保存修改数据。

  “△”功能选择上移键在主屏时保存功能。在其它屏作选中行上移。

  “▽”功能选择下移键,在主屏时按下打印当次报告,或打印平均值报告。其他屏作选中下移。

  “确认”功能一: 键盘输入切换。

  在主屏下是输入重量。其它屏下输入密码及相应参数。

  功能二: 选中相应功能或记录。

  “删除”在主屏下是采集发气量零点,在“查询打印”屏下是打印选中分析记录。

  “数字键”用于参数输入。

  2. 操作步骤

  1打开仪器电源。屏幕显示欢迎界面。

  2)按确认键进入主屏幕。

  3)按“启动”键进行分析。

  4)分析完成,按“△”键保存分析记录;按“▽”键打印分析结果。

  3.参数设定

  1. 按“菜单”键进入功能菜单屏,

  2. 按“△” “▽”移动键选择所需设定

恒奥德仪器丨铸造造型材料发气量测试仪安装流程

恒奥德仪器丨铸造造型材料发气量测试仪安装流程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