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诺丁汉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9-27 09:56 围观2275次

  诺丁汉大学是著名的Sutton Trust 13成员之一,该组织是一个英国大学精英团体,团体成员大学在《泰晤士报》、《星期日泰晤士报》、《金融时报》、以及《每日电讯报》调查形成的平均排名中均非常出众。今天iQ即将分享的,就是诺丁汉大学留学生公寓的高质量选择。

诺丁汉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首先是距离上近的Signal Place,它位于诺丁汉市十号交通街(Ten Traffic Street),这里设备齐全、明亮的空间为您提供了完整的学生生活体验所需的家。

诺丁汉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当您不想独处时,我们的社交空间为您提供了与朋友见面或结交新朋友的绝佳选择。您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在休息室放松身心,或在屋顶露台欣赏美景。步行即可抵达市中心,您将始终有多样的娱乐选择。

  十号交通街地理位置优越,可以方便地到达诺丁汉大学。前往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步行仅需20分钟,18分钟的公交或有轨电车可到达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诺丁汉火车站距离十号交通街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为您提供便捷的交通网络,并留下充足的空闲时间供您自由安排。

  比Signal Place稍远些的是Newtown House,它提供的学生住宿是独立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一系列现代化单间在一个独立的生活空间里提供了你所需要的一切,房间里配有床、学习区、淋浴室和小厨房。这栋楼还提供一系列的社交和学习空间,包括健身房、游戏区和宽敞的休息室。

诺丁汉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Newtown House距离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很近,步行12分钟即可到达,靠近市中心的所有设施。你还可以乘坐公交车在17分钟左右到达诺丁汉大学。公寓定期举办的社交活动也为你提供了认识iQ国际学生社区其他成员的机会。

  接下来是与Newtown House一街之遥的Newland House,同样距离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约12分钟的步行路程,乘坐巴士约17分钟即可到达诺丁汉大学。市中心的所有设施也都在很短的步行距离内。iQ在社交区域花了不少心思。私人用餐区经过重新粉刷,为你的用餐提供完美的环境。此外,iQ将第四层的空间进行了改造,将游戏区和电影室分开,并配备了全新的家具。

诺丁汉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此外,在距离再远些的地方还有一栋公寓名为Nelson Court,Nelson Court为你提供了一个到达诺丁汉大学的理想位置。离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而乘坐20分钟的有轨电车就可以到达诺丁汉大学。附近的其他学院包括法律大学和诺丁汉商学院,各步行16分钟即可到达。你还可以通过步行13分钟到达诺丁汉火车站,获得全国性的铁路连接。

诺丁汉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最后一栋是与Nelson Court一街之遥的Exchange,Exchange学生公寓位置便利,搭乘公共交通15分钟即可到达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主校区,30分钟即可到达诺丁汉大学。Exchange提供各种套间、单人套房和公寓,因此,总有一个房间适合你。另外,有些房间还提供夹楼的卧室。

诺丁汉大学留学生公寓推荐

  公寓靠近市中心,沿着马路不远处就有各种娱乐的好去处,比如National Ice Centre、电影院和The National Video Game Arcade等等。由于公寓位于活力四射的大学城,再加上公寓里一年到头社交活动不断,因此,绝对会让你尽享这里的友好氛围。房租包含WiFi费用、水电费和财物保险费。

  有这样5栋交通便捷,周边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公寓,相信您很快能选中合适自己的诺丁汉大学留学生公寓。如果需要协助,请在iQ官方微信公众号或者小红书,找到您的专属客服哦。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