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恒奥德仪器路灯控制器原理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13 11:25 围观777次

  恒奥德仪器路灯控制器原理特点

  原理

  路灯控制器集电磁技术、智能化控制技术、数据控制技术于一体,在可控和平缓的方式下智能调节,使输出电压稳定在设定的额定值范围之间,路灯控制器实现公共照明系统的工作电流与亮度需求的理想结合,达到节电和优化供电目的,路灯控制器节电率可高达20%-40%,对用电系统的保护作用可使其寿命延长3-4倍。

  路灯控制器主要采用进口元器件,且极少运用活动的元器件,通过生产流程中完善的品质控制,保证了极高的产品工作安全性,因而确保为用户单位提供更安全可靠和更优性能的产品服务。

  特点

  功能特点

  2、 具有断电数据保存,时钟不间断工作,无需更换电池,维持时钟运行十年以上。

  3、 经纬度计算开关时间,随季节变化合理控制,步长1分钟。

  4、 采用液晶显示年、月、日、时、分,并带有背光,方便夜间观察和操作。

  5、 具有路数选择功能,可方便的设置为1路、2路或者3路控制。

  6、 工作模式0:用户设定开关时间,开灯范围12:00到23:55;关灯范围00:00到11:55。

  7、 工作模式1:采用经纬度控制开关时间,2路,3路关灯时间可在00:00到11:55设定。

  8、 工作模式2:经纬度控制时间正负30分钟风采用光控。

  9、 工作模式3:光强度控制开关灯。

  10、 具有独立检修按钮便于用电设备的检修或重大庆典的需要。

  11、 抗干扰能力强,能抵御从电网直接输入幅值达2000伏的干扰脉冲

恒奥德仪器路灯控制器原理特点

恒奥德仪器路灯控制器原理特点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林一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七台河客户采购WLK2013-08微机路灯控制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0
    近日黑龙江七台河客户采购我公司20台WLK2013-08微机路灯控制器,通过沟通,我们知道客户现在仍在使用老款二代产品,此次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最新款五代微机路灯控制器,我们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完善的...
  • 路灯控制器原理简介和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简介目前内的路灯控制器的品有:路灯控制器,智能路灯用节电器;路灯用节能控制柜;路灯天文控制器/天文钟/天体钟、智能路灯节能控制柜、路灯节电控制柜、路灯节电器等系列的路灯控制器;并通过家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