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理工组建北京大学生男足征战学青会预赛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20 14:14 围观506次

  9月22日至10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男子足球项目预赛在河北唐山举行。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支代表队参与角逐,争夺11个决赛阶段席位。北京理工大学作为北京男足项目牵头高校,以学校足球队为班底,同时征调北航、北体大等高校的6名队员组成了北京大学生男子足球队,经过10天角逐获得预赛第二名,顺利晋级学青会男足决赛阶段。

北理工组建北京大学生男足征战学青会预赛获佳绩

  为全力备战全国学青会,北理工师生在年初提前结束寒假开始集训,并通过多种比赛考察外校队员。今年3月组成了40人的集训队,4月份最终报名队伍开始合练。在此过程中我校足球队师生还不断克服职业联赛、大学生国内外比赛等多线作战带来的困难与挑战。针对经过精挑细选征调的兄弟院校队员,教练组也与队员同吃住、同训练、同学习,确保在有限的备战时间内不断磨合阵容队伍。

北理工组建北京大学生男足征战学青会预赛获佳绩

  在全队师生的团结拼搏下,北京大学生男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多次以大比分战胜对手,虽然以2:3憾负广东队,但是阵容默契显著提高,为决赛阶段打下坚实基础。赛会期间北京各高校队员精湛的球技、良好的风貌、团结拼搏的意志受到了参赛各队及组委会专家的高度评价。赛会期间北京队还专门组织了中秋节活动和国庆专题思政教育,充分展现了北理工足球队“党建引领、爱国荣校、勤于思考、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11月7日至14日,北京队将在广西北海参加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男子足球比赛决赛。

来源: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