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讯飞星火V3.0将于10月24日发布,教育领域迎来新落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23 10:13 围观1418次

  10月24日,第六届世界声博会暨2023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将在合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正式开启,科大讯飞将重磅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V3.0,七大维度能力全面提升,重磅升级大模型代码能力;开展主论坛、AI开发者大赛、科博展、行业论坛、城市峰会等系列活动。

讯飞星火V3.0将于10月24日发布,教育领域迎来新落地

  本届1024科博展,科大讯飞智慧教育将打造1100平米的沉浸式教育馆,包含智慧教学、科学教育、语言学习、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和自主学习六个展区,带你解锁AI互联智慧黑板、课后服务科学探究课、青少年AI心理伙伴等最前沿应用,玩转多项趣味互动游戏,体验AI+教育的无限可能。

  当人工智能“融入”课堂,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在1024开发者节智慧教学展区,前来观展的市民可以了解智慧课堂、AI互联智慧黑板、AI听说课堂、数智作业等数字化产品是如何深度赋能教与学,让老师上课更加生动,让学生学习更加个性化,让因材施教成为可能。

  科学素养已经成为未来核心竞争力,如何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科学教育?不妨来科学教育展区上两节课后服务科学探究课——《看见声音》《彩色世界的秘密》,课程从真实情境出发,让学生在趣味的互动与实践中探索科学原理、感受科学之美、厚植科学精神。当然,还有AI创新教育、放心课·奇思妙问等精彩内容等你来探索。

  拥有专属口语学习“搭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语言学习展区,向星火语伴“领取”一位虚拟人老师,即可实现1对1口语陪练,语言学习不再发愁。还可以走进AI朗读亭,在这个空间里大胆张口、锻炼自我,从发音练习到文章朗读,为你提供实时的专业辅导。

  加强青少年身心健康教育,是当前全社会的共识。在身心健康展区,市民可以和AI心理伙伴小星聊一聊最近的烦恼,它将与你一起分担各种压力,和你分享减压小技巧,将心理健康问题消灭在“萌芽期”。还可以打卡“AI运动小站”,上一节AI体育课,获取个性化运动处方,指导科学锻炼。

  聚焦快乐成长,展区展出了AI+学前教育解决方案,以“人机共育”的方式,结合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全方位记录并反馈游戏活动过程中的表现,促进幼儿开心学习和快乐成长。

  学习不只是课堂上的师生互动,自主探索提升同样重要。在自主学习展区,科大讯飞AI学习机等产品也将精彩亮相,打造个性化精准学习路径,让每一位孩子拥有专属AI家庭教师。同时,该展区还将开放多人PK,知识图谱、与未来对话等游戏挑战,让孩子边玩边学。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1024开发者节,智慧心育新品——青少年AI心理伙伴将正式与大家见面,用人工智能技术助力新时代心理教育变革创新。智慧体育将发起全城AI总动员·运动会,设置两大活动板块、八个体验项目,带你解锁“智慧运动”,赢取豪华礼品。科博展同期还将举办2023年全球1024开发者节青少年科创实践活动,现场大咖云集、师生汇聚,机器人大战一触即发,见证科技少年的赤子之心。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