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哈芙琳助力甘肃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25 15:19 围观603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甘肃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近日,由甘肃省基础教育学会、敦煌市人民政府主办,敦煌市教育局承办,上海哈芙琳服装有限公司赞助的“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第五届甘肃省基础教育研讨会”在敦煌市西关小学成功举办。

哈芙琳助力甘肃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自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小学管理杂志社以及来自北京、南昌、兰州等地知名专家学者、教师和敦煌市各学校教师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甘肃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斌、敦煌市政府副市长向国强、甘肃省基础教育学会会长董镔桤等领导出席会议。

哈芙琳助力甘肃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响应时代之需

基础教育肩负发展使命

  近年来,敦煌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紧盯“幼有所育、学有优教”发展目标,投入3.7亿元,新建改建公办幼儿园3所,建成九年一贯制的敦煌市第四中学,完成覆盖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学校办学条件提升改造工程,构建了公平、普惠、优质、均衡的基础教育体系。

  本次研讨会正是提高敦煌市基础教育质量,推进敦煌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通过本次研讨交流,探索出适合学生的课程建设体系,为敦煌建设区域教育高地提供强劲动能,推动敦煌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也为甘肃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汇集智慧、分享经验,为全省各地学校架起一座互鉴互学的教育桥梁。

哈芙琳助力甘肃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教学相长协同提升

集思广益实践育人

  本次会议设置了两个主题专场,分别围绕“管理创新”与“实践育人”主题展开,回应如何构建创新育人模式、怎么以文化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关键问题,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国各地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共研、共谋基础教育未来。

  西关小学会场围绕“管理创新”内容进行分享交流。既有对理论的深刻理解与科学把握,又展现了从不同角度落实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的实践探索和深度思考。敦煌四中会场围绕“实践育人”背景中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研究与创新,从文化赋能、育人方式变革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届“甘肃基础教育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甘肃省内基础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拓展研修空间,促进深度融合,探索共建、共创、共研、共享的区域合作新机制,构建良好的区域教育生态、助推省内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哈芙琳助力甘肃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践行文化育人理念

校服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

  校服作为校园育人的一环,是校园文化的外显,是具有高辨识度、高认同度的文化符号,将学校的文化魅力毫无保留的显现。哈芙琳作为一家注重“设计力量”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文化育人”的理念,将校园文化融入于校服设计之中,希冀以文化熏陶学子的高尚品格,以服装涵养学子的文雅气质。

  本次甘肃省基础教育研讨会,哈芙琳作为赞助方,用设计的力量展现敦煌市教育风貌,从文化育人的角度助力甘肃省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未来,我们践行文化育人的理念,始终如一为中国学子提供高质量的校服。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