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政企采购中心数据备份刻录归档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25 11:24 围观1298次

  随着电子化应用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推广,传统形式的档案保管方式已难以适应新形势的需求。目前全国各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大企业采购中心均在着力打造资源共享、有源可溯、去向可查、全程留痕等,标志着公共资源、政企采购中心项目档案管理步入信息化和智能化时代。面对交易过程中产生的海量音视频及电子文件归档管理存储量大、归档困难,应如何实现开评标音视频、招投标等电子文件的数据自动化打包备份刻录、智能化保管与利用、智能化快速调阅等快捷办公应用?

  构建一套安全的数据备份刻录归档系统,实现海量音视频及电子文件数据安全存储、查询调阅与管理利用已成为迫切之需。

  解决方案

  信刻积极响应采购法、档案法等数据备份归档安全相关标准规范,根据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企采购中心/军队采购中心痛点现状,信刻按需推出政企采购中心数据备份刻录归档系统,为用户解决所面临的问题,系统支持与现有监控系统、各地市交易中心平台业务系统无缝对接,实现招投标电子档案资料、音视频数据资料等多类型数据的自动化打包、自动化刻录备份、智能化保管、数据在线调阅等功能,同时支持实现离线、在线、近线等多种备份归档模式并存,系统可通过不同用户的需求设定自动判断备份归档模式,如此这一简单易用、安全可靠的异质备份归档操作,可以更有效节约归档成本,保障海量数据存、取、用、管一体化办公更智能化。

政企采购中心数据备份刻录归档管理系统

  应用优势

政企采购中心数据备份刻录归档管理系统

  系统兼容性

  兼容各大监控设备/交易管理平台,支持Windows、Linux(x86、arm64、mips64)操作系统,支持B/S或C/S架构备份软件。

  多介质存储质

  磁光一体按策略自动备份归档,支持在线或远程调阅查找,生命周期管理安全防篡改。支持一键刻录离线光盘归档保管。

  策略性光盘刻录模式

  立即刻录、定时刻录、自动分盘刻录、自动换盘刻录、远程网络刻录等模式,多任务、多通道数据实时并行高速下载刻录。

  离线光盘盘面自定义设计

  光盘封面编辑软件操作简单,按需自定义设置盘面信息自动打印,根据盘面自定义归类至智能光盘柜进行保管与管理。

点击进入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