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传递梦想,点燃激情!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30 17:03 围观242次

  丹枫迎秋,海大昂扬。10月25日下午,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定海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学校领导叶舟、徐士元、汤书明、虞剑锋、陈宏祖、许文军以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成员出席开幕式。

传递梦想,点燃激情!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雄赳赳、气昂昂,国旗方阵迈着强而有力的步伐,各方队迈着自信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场,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彰显浙海大勇立潮头、勇攀高峰的青春活力。同学年少,风华正茂。入场仪式气氛热烈、异彩纷呈,或是雄狮起舞,尽显磅礴;或是衣袂纷飞,翩若惊鸿;或是红扇翩翩,聚扇成火。

  国旗之上湛湛蓝天,国旗之下莘莘学子。庄严国歌奏起,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传递梦想,点燃激情!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徐士元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关乎人民幸福、民族未来,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多年来,学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出发点,不断完善体育设施设备,广泛开展普及性体育活动,大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努力为老师和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他希望在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中,师生们能够展现精湛的技艺,迸发强身健体、完善人格的运动热情,营造出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体育新风尚。

传递梦想,点燃激情!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六届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郭晨阳代表全体运动员在开幕式上郑重宣誓。她表示将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参加本次运动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裁判员代表刘宇晨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她表示,将坚决做到公平公正,秉公办事,为本次运动会提供优质服务。

  运动火炬,燃烧东海之滨,点燃海大人炽热沸腾的心。“海大之光”火炬手和陪跑员由全校获国家级、省级等荣誉的优秀师生代表组成。“海大之光”的接力,不仅传递着各代表队之间的友谊与和平,营造着快乐、健康、向上的校园运动体育氛围,更传递着拼搏向上、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

  学校党委副书记叶舟宣布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现场气球爆破,彩带如精灵般跳舞飞扬,绚烂彩烟腾空而起,整座体育场顿时化为欢乐的海洋。

  本届运动会以“传递梦想 点燃激情”为主题,旨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 理念,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本次运动会共分为新生男子组、新生女子组、老生男子组、老生女子组等10个组别,20支师生代表队报名参赛。(作者:徐诗雨 杨超羡 刘奕岐 张思远 )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