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师范大学2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0-31 16:33 围观523次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中期审核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4 号),我校汉语言文学、教育技术学专业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认证结论为有条件通过,有效期六年(2023年9月至2029年8月);体育教育、物理学专业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中期审核,继续保持原认证有效期至2026年6月。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教育部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旨在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动师范院校特色发展、追求卓越,从源头上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学校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聚焦师范生成长成才,持续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改革,锻强补强专业、课程、师资供给质量,建立产出导向的质量文化,不断提高师范生自主培养质量。

  截至目前,学校已有9个师范类专业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4个师范类专业已完成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刘炳辉 赵换方)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网球代表队获全省高校教职工网球赛亚军

    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网球代表队获全省高校教职工网球赛亚军
    河南师范大学01-10
    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网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健康杯”高校教职工网球联谊赛,于12月30日至31日在河南省体育馆中心举办,经过...
  • 河南师范大学学子全国赛场创佳绩

    河南师范大学学子全国赛场创佳绩
    河南师范大学01-10
    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分别于2023年12月25日-12月27日在江苏无锡、温州瑞安圆满收官,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河南师范大学学子获得...
  • 河南师范大学学子亮相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子亮相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
    河南师范大学11-20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于11月6日晚,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田径比赛于2023年11月8日-1...
  • 河南师范大学学子在杭州亚运会获佳绩
    河南师范大学10-07
    9月26日,杭州亚运会跆拳道项目进入第二个竞技比赛日,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子梁育帅获得男子63公斤以下级铜牌,实现了学校亚运会首次竞赛突破。本次比赛也是学校学生首次参加亚运会,并实现奖...
  •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迎新典礼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迎新典礼
    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09-20
    有志鸿鹄丰羽翼,高吟万里意飞扬。9月15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昌楼127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师代表...
  • 河南师范大学:勇担国之重任 聚力培育英才
    河南省教育厅09-19
    兴国必先强教、兴教必先强师。河南师范大学始终坚守“精育良才、教育报国”初心,将“国培计划”纳入学校整体规划,列入教师教育发展体系,坚持全链条培养和全过程成长,十余年来,完成20余万人...
  • 开学第一天河南师范大学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河南师范大学09-05
    9月4日,河南师范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按期开学,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课。全体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并指导课堂教学工作。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
  • 河南师范大学校领导督查校园服务保障及开学准备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校领导督查校园服务保障及开学准备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08-31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确保校园服务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8月2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国兴带队对东、西校区校园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