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鸿合科技开启海外并购 首单落子子公司少数股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2 13:57 围观735次

  鸿合科技(002955.SZ)迈开海外并购步伐!10月30日晚间,鸿合科技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100%控制的鸿途(香港)合伙企业以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董事KEJIAN WANG(王克俭)、Jon Christian Bradford以及Newline Interactive Holdings, LLC共同持有的Newline Interactive, Inc.(美国新线)25%的股权,支付现金对价不超过4125万美元。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美国新线的股权比例由75%变更至100%,美国新线变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前,市场对鸿合科技未来是否有资本运作的空间或可能性已有诸多猜测和期待,今日的公告为这一猜测画上了句号。对于鸿合科技而言,本次收购海外子公司少数股权作为首单并购落子,这标志着公司正式开启了海外并购的步伐。

  公开资料显示,鸿合科技是国内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智能交互显示行业知名品牌,全球屈指可数的集研产销等全环节于一体的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设立50多家分支机构。一直以来,鸿合科技都以其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在全球化的趋势下,科技公司需要不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以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而海外并购,无疑是一种有效的策略,具备巨大的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鸿合科技的本次收购,不仅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整体盈利水平,相信更是其通过海外并购实现外延式发展的第一步,只是餐前甜点、开胃小菜,一场饕餮盛宴或已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