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三届“一带一路”茶产业科技创新联盟会议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2 16:12 围观263次

  10月28—29日,由“一带一路”茶产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一带一路”茶产业科技创新联盟会议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来自美国、俄罗斯、南非等国家的茶产业专家,以及中国农业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校的学者参加会议。

  大会共进行40多场学术交流报告,其中主旨报告9场,特邀报告17场。会议还设置了企业家论坛、茶学博硕士研究生论坛,中国茶叶企业家们分享企业在“一带一路”倡议这十年来的发展及对茶产业前景的展望,茶学博硕士研究生分享他们在茶科技、茶产业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福建农林大学茶艺队特别为本次大会创作了《闽茶扬帆丝路传奇》茶艺展示,让参会者近距离感受中国茶文化魅力。

  据介绍,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也是“一带一路”茶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5周年。“一带一路”茶产业科技创新联盟伙伴从国内延伸到国外,共有84家境内外涉及茶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协会、学会、企业成为联盟成员,为“一带一路”茶产业的科技和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第三届“一带一路”茶产业科技创新联盟会议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福建农林大学创新工作举措 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教育部07-03
    福建农林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作为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围绕党建引领、思想领航,护航成长、素质锻...
  • 福建农林大学与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建省教育厅10-24
    10月21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与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助力福建农林大学海洋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 福建农林大学推出掌上AR运用于教学
    福建省教育厅11-16
    ​哇,好神奇,这几株菌草在我手里慢慢长大了。福建农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2015级农林类严家显创新班的周丽丽同学摆弄着手机屏幕中的AR立体菌草感叹道。近日,福建农林大学科技协会举办了第十九届...
  • 福建农林大学自助打印系统进驻安溪校区
    福建省教育厅04-08
    近日,福建农林大学学生自助打印系统在安溪校区正式投入使用,终端放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校区学生提供24小时全天候、立等即取的学籍证明、成绩单、四六级证明等自助打印服务,受到校区师生的...
  • 安溪县与福建农林大学共创国内一流茶学院
    今日泉州网01-21
    1月14日,安溪县与福建农林大学签订进一步合作办好安溪茶学院的补充协议,校地双方表示将按照建设“国内一流茶学院”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学院顶层设计,积极探索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模...
  • 台湾6所高校组成代表团到福建农林大学访问交流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宣传部了解,日前,明新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大华技术学院等6所台湾高校学务长组成的2011年海西学务工作参访团专程到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访问交流。这...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