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舟山市嵊泗县教育局加强校园饮食管理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6 14:07 围观1766次

  进一步加强校园饮水管理。继续落实专人负责制,建立教育局、学校、企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工作机制,确保饮水设备正常使用。加强饮水设备使用管理。督促指导学校及时开展设备清洗、消毒、排放水、维护、水质检验等工作,确保校园饮水质量安全。加强饮水管理工作督查,不定期开展饮水管理工作检查,指导学校做好管理台账。完善饮水设备采购服务机制,研究及确定校园饮用水方案,保障学生饮水质量。

  进一步加强食堂管理。完善食堂采购管理制度。在大宗商品米、油招标的基础上完成肉、调味品、鸡蛋及水产品等做好公开招标。引入数字化验收手段。研究2023年秋季新学期全县域学校食堂进行推广使用,计划两所初中在智慧餐饮上增加验收和公开模块,嵊中、中心幼儿园和菜园三小食堂引入商业银行合作,配套智慧食堂系统。加强食堂财务核算。全面推进食堂财务管理系统应用,完善中小学食堂管理制度,落实专管员和营养师机制,推进 “放心食堂”提升工程。

  进一步“智慧校园”工作。加快“智慧餐饮”进校园步伐,推进智慧课堂三期建设项目,完成方案调整、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批,开展项目专家评审,落实项目招投标工作。完成县内各校所有希沃一体机调试,完善运维管理系统。完成图书、仪器、电脑、多媒体等教育技术装备配置工作。完成报修系统采购、培训及试运行工作。实验室废弃物处理工作。新型教学空间创新课例。做好全国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更新工作。完成2024年教育数改项目申报。

来源:舟山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