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以质取胜 用心守护孩子的“第二皮肤” 派逊服饰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8 11:44 围观1568次

  2023年9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科技部、工信部等25个部门联合开展以“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46个全国“质量月”活动。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凭借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服务能力与卓越的品牌实力,获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以质取胜 用心守护孩子的“第二皮肤” 派逊服饰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目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质量是人类生产生活的重要保障。人类社会发展历程中,每一次质量领域变革创新都促进了生产技术进步、增进了人民生活品质。”质量问题既是民生问题又是发展问题,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落脚到校服领域,质量则关乎每个学生的身心健康,关乎祖国的未来,容不得半点马虎懈怠。

以质取胜 用心守护孩子的“第二皮肤” 派逊服饰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质量进则效率进,质量强则口碑强。专注校服定制30年,派逊服饰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要位置,坚持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深度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现已申请拥有10万张“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专用标识,均具有专属的知识产权,经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在此之上,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依托智能制造,着力打造“学生校服全国智慧选配中心”,建设智慧仓储中心和数字化示范智能工厂,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生产全流程、全要素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管理,为中国校服建立产品与服务示范。2023年5月,江苏派逊服饰有限公司从近万家校服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首批“五星级标准校服生产基地”。

以质取胜 用心守护孩子的“第二皮肤” 派逊服饰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做好产品质量的同时,派逊服饰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深化“企业专心、产品匠心、学生舒心、家长安心、学校放心”五心服务理念,以实现“服务好每一个学生”为目标,建设完成6大数字化校服服务生态系统,并在2023年7月,顺利通过GB/T 27922国家标准的《售后服务完善程度十星级认证》,派逊服饰售后服务的领先性与创新性得到了国家及行业的高度认可,一条贯穿设计到生产再到交付的“派逊特色”高品质服务全链条已然成型。

以质取胜 用心守护孩子的“第二皮肤” 派逊服饰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是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未来,派逊服饰将继续坚守的质量品质、持续推进诚信建设的责任和担当,引领校服定制行业新趋势、新模式、新发展,为更多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美观、舒适的高品质校服。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