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广元市朝天区巧用“云端课堂”打造教学新生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8 09:27 围观391次

  推广平台运用。根据辖区内学校教学实际制定平台在教学中的管理及应用方案,将平台中德育、课程教学、体育、美育、劳动教育、课后服务等优质资源应用在教育教学中,推进优质 教育资源向全区学校辐射。平台应用至今,全区教师注册总量1635人, 注册率 100%,共建班级数量 248 ,作业发布数 600余条, 课表发布数 50 余次,学生参与总人次约1.6万人次。

  创新课堂模式。借助平台开展“教师备课授课+学生自主学习”教学模式,教师授课时,可采用 平台中的“双师课堂”应用模式,将优质的课程资源包借助智慧中小学 APP传送、分享给学生。开展“线上教学+课后服务” 辅助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目前,平台累计浏览总量 到 3.2 万。

  强化技能提升。组织学校校(园) 长、技装主任、骨干教师参加“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第一国家级培训, 进一步了解平台建设与应用、平台管理功能及平台应用场景等相关内容。组织全区教师参加了寒暑假教师研修学习培训活动,参培率 100%,完成率 100%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