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9 17:00 围观325次

  11月8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东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开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赵素华、丁上山、李进步、李玉峰、潘有棣、李斌、魏万杰出席活动,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系部学工秘书、团总支书记,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现场进行了健美操、街舞、舞龙等节目表演。

  陈东旭指出,近年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践行“五育”并举,全面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实现了师生“育体”与学院“育人”的有机结合。今年3月份,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的综合体育馆投入使用,不但为学院师生营造安全、智慧、科学、共享的运动环境,而且将全面推动学院体育教学和师生体育锻炼蓬勃开展。不断完善的体育竞技设施,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赢得了社会和同学们广泛的认同,学院的声誉日益提高。

  陈东旭强调,全体运动员要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遵守体育道德,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所有裁判员要遵循“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坚守岗位、文明执法、严谨裁决,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各系部、各有关部门要做好运动会的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热心服务,确保运动会健康、安全、有序进行。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展现宿职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宿职人的道德风尚。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共设12个竞赛项目及6个趣味项目,共有2113名学生运动员、132名教职工运动员参赛。(宋晓旭)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