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吉林省赛中获得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9 17:03 围观905次

  2023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吉林省选拔赛于11月4日在线上进行,全省共有来自14所高职院校的626名学生参赛。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通过校赛选拔出的51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前期培训,赛场上选手们激烈角逐,终,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取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的好成绩!本次大赛指导教师为任河、刘鹏强。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具体获奖名单: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吉林省赛中获得佳绩

  铁道机车车辆学院的李鑫岩、高铁综合技术学院的吴俊杰以全省第二和第五的成绩顺利进入全国赛,两位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正积极备战,争取在全国赛上创出更好的成绩。

  2023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CALIS)主办,旨在通过大赛全力提升高职高专院校开展信息素养教学的实践能力,交流信息化教学经验,促进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全面发展。本次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组个人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各省选拔赛、国赛三个阶段。在9月校赛启动后,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校赛报名人数达到了210人,校赛选拔出的51名选手,通过晚自习期间的培训,信息素养水平明显提升。今后,图文信息中心将继续组织信息素养相关培训及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和学习兴趣。(撰稿:任河)

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吉林省赛中获得佳绩

吉林省信息素养大赛比赛现场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