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09 17:06 围观821次

  体坛赛意浓,师生激情涌。2023年11月1日至3日,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全校一万多名师生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开幕式现场人声鼎沸、彩旗飘扬。11月1日上午8:30,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队的引领下,各方阵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喊整齐嘹亮的口号依次进入运动场,并在主席台前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校长蔡冬根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检验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成果的盛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屈不挠、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守比赛规则,树立安全和服务意识;希望全体观赛师生文明观赛、礼貌守纪、团结互助,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本届运动会共有参赛运动员2104名,197个班级组队参赛,参赛项目共37个。经过三天紧张、精彩、激烈的角逐,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于11月3日下午召开闭幕式。

  闭幕式上,各分院代表队表演了形式多样、热情洋溢的节目,迎来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届运动会共32个师生参赛团体分别获得了“团体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其中,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分院团体总分一等奖;23电商4班、23数媒对接1班获得班级团体总分一等奖。23电商对接班、23数媒6班、22物联网1班、23数控1班、23城轨2班、23机电2班、23电商4班、23物流1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党委书记聂林水在闭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顽强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闭幕不会“落幕”,运动不会散场,每一位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将会被延续,也将永远刻画在每一名制造学院师生的心中,并倡导全体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致力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在赛场上勇于竞争、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投身到学校事业发展的洪流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实现“双高校”建设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姿态,奋力谱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新篇章!(作者:龚莉 编辑:朱佳丽 责任编辑:张艳)

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