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东工业大学跆拳道队在国赛中勇夺三金一银两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10 14:44 围观183次

  11月2日-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的第18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北方赛区)在河北省唐山市九江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0所高校的7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由领队(张凤玲)、教练(包桂莉、谢炜)和6位队员组成的广东工业大学代表队,参加甲组的比赛。

  比赛中,广工学子一路过关斩将,以绝对优势获得三金一银两铜。此外还获得两个第四名和一个第五名,甲组团体总分分获男子团体第四名和女子团体第六名。本次比赛收获满满,创我校跆拳道队参赛以来历史最佳战绩。通过比赛,队员们诠释了跆拳道“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为迎接和庆祝学校本科办学65周年献上一份体育的特殊礼物。

  附:领队、教练及运动员名单

  领队:张凤玲

  教练:包桂莉、谢炜

  甲组队员:杨晓蕾、郭静儿、陈杨杨、李颖洁、麦学锋、曾梓楷

姓名

年级

学院

备注

杨晓蕾

2020级

法学院

女子品势太极六章冠军、

女子品势高丽亚军

麦学锋

2022级

机电工程学院

男子竞技74KG冠军

曾梓楷

2021级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男子竞技54KG冠军

郭静儿

2021级

艺术与设计学院

女子品势太极五章第四名、

女子品势太极八章第四名、

女子竞技46KG季军

李颖洁

硕士2023级

生态环境与资源学院

女子竞技62KG季军

陈杨杨

2021级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女子竞技46KG第五名

广东工业大学跆拳道队在国赛中勇夺三金一银两铜

广东工业大学跆拳道队在国赛中勇夺三金一银两铜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作者:包桂莉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