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妙笔生花!豆神教育《乐死人的文学史》让枯燥文学史变得通俗易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10 15:29 围观2565次

  对于很多孩子来说,文学史措辞晦涩难懂,想要阅读下去十分困难。而豆神教育的《乐死人的文学史》的出现,却颠覆了大家的对文学史的刻板印象,该书不像其他文学史书籍那样深奥严肃,读起来既枯燥又难懂,反而以小说般的方式将文人墨客的奇闻趣事娓娓道来,可轻松激起孩子文学文史学习兴趣。

妙笔生花!豆神教育《乐死人的文学史》让枯燥文学史变得通俗易懂

  《乐死人的文学史》,包括《乐死人的文学史·春秋篇》《乐死人的文学史·战国篇》《乐死人的文学史·两汉篇》《乐死人的文学史·魏晋篇》《乐死人的文学史·唐代篇》《乐死人的文学史·宋代篇》《乐死人的文学史·元明清篇》和《乐死人的科学史》。 

  春秋时期的孔子、老子、孙子 ,战国时期的墨子、庄子、韩非子,两汉时期的贾谊、杨雄、董仲舒,魏晋的曹操、曹植、诸葛亮,唐朝的李白、杜甫、白居易,宋代的李煜、晏殊、李清照,元明清古典名著还有中外科学界的大人物……他们生活的时代,他们经历的传奇人生,他们创作的经典作品,在书中都以通俗、幽默的方式呈现,带大家趣味品读不同朝代的那些文人、那些轶事、那些文学。 

  作为《乐死人的文学史》的主编,窦昕是大语文理念的创立与实践者,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A股上市公司豆神教育集团总裁,著作除了《乐死人的文学史》之外,还有《语文必修课》《写作必修课》《阅读必修课》《大语文必修课》《语文统编教材精解》《中文必修课》《有意思的大语文》《直通京城名校:小升初语文一本通》《思泉语文课本》等系列丛书。 

  豆神教育推出的《乐死人的文学史》不仅语言幽默风趣,叙述通俗易懂,将历史描写得十分生动有趣,同时还把握住了学术的严谨性和科学性,有着清晰的脉络,是孩子学习文学文史的入门佳作。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