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交直流钳式电流探头的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14 14:56 围观2118次

  有三种常用技术可用于测量电流,包括串联电阻测量法(也称为分流电阻测量法)、电流互感器测量法和电流探头测量法。这些方法都要求被测电流通过测量传感器,因此它们属于侵入式测量技术。

  电流探头是一种非侵入性技术,可以用来测量导线电流,而不需要拆开导线。这种技术的优点在于对导线的影响小,因此可以避免对导线造成不必要的损伤。但是,为了更好地利用电流探头测量,用户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电流探头原理。

交直流钳式电流探头的功能介绍

  以Pintech品致电流探头交直流两用电流探头为例,具有警示功能;两个范围档滑动开关;电源转接器输入(设计优先电路)及保留干电池输入装置;分离式设计,坚固耐用;低底噪,适合小电流测试。

  钳式电流探头对开关电源开关管的DC精度、上升时间、方波响应、噪声、电流波形进行测量,可以比较完整地验证整体测试结果。

  Pintech品致,全球示波器探头品牌,示波器探头技术标准倡导者,专业提供差分探头,电流探头,示波器探头,柔性探头,高压测试棒,高压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数字万用表,示波器等通用电子测量仪器。

点击进入Pintech品致-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Pintech品致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