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兴安盟完成框架协议征集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20 09:12 围观294次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复印纸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顺利实施,此举标志着兴安盟2023年首批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的第二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为做好此次框架协议采购工作,兴安盟财政局通过靠前服务,提前研究谋划,认真学习政策,深入开展调研,确保发布的框架协议征集文件每一项条款都有法可依,为后续采购活动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兴安盟财政局高度重视该项目,积极发挥政府采购的职能职责,负责采购需求、技术参数的制定,以及第二阶段的合同签订及采购等。在前期,通过深入调研4家复印纸供应商,并征求全盟19家预算单位、采购单位对采购需求的意见,明确了服务技术要求、商务要求等内容,确保发布的框架协议征集文件每一项条款都有法可依。以复印纸为采购项目,编写采购方案,于9月26日发布框架协议征集公告。

  据了解,该项目以复印纸为采购对象编写采购方案,采用价格优先法,供应商入围价格较最高限制单价平均降幅达到20.96%。自9月26日发布框架协议征集公告起,共有10家供应商参与11个采购包的竞标,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计94家(次)供应商入围本次框架协议。据悉,该项目通过当地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系统实施,集采目录内的商品及其配件、耗材等多频次采购的小型商品,均可实施框架协议采购。下一阶段,采购人将按照框架协议约定规则,确定成交供应商并订立采购合同。

  “早在10月25日复印纸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的入围结果公告就已经发布,根据评审结果,分别有7家供应商企业成功入围,这意味着我盟2023年首批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的第一阶段工作顺利完成,这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首笔货物类框架协议的采购。”兴安盟财政局政府采购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框架协议采购能有效地提高政府采购的服务质效和透明度,降低政府采购交易成本,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接下来,我盟将不断完善框架协议采购流程,扩大框架协议的征集范围。在创新政府采购模式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专业化服务能力,提升财政资金支付使用效率和节约率,以针对采购人和市场主体的高效服务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兴安盟财政局政府采购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作者:记者张炎 通讯员朱云婷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南通市海门区:完成首个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日前,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召开了“2024-2025年度南通市海门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宣贯会议,标志着该区正式开启审计服务项目框架协议采购的第二阶段工作。据了解,为做好...
  • 框架协议与采购合同之争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5
    案情回放某采购人委托集中采购机构开展车辆维修框架协议采购,评审方法为质量优先法。经评审,E公司、H公司被推荐为第二包别的中标候选人,采购代理机构发布了入围结果公告。在入围结果公告后,...
  • 框架协议采购不惧难题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9
    今年以来,全国多地传来首个框架协议采购项目落地的消息;辽宁、新疆、黑龙江、陕西等地陆续围绕框架协议采购细化实施要求;近一周,中国政府采购网显示的框架协议采购公告信息超百条……这一年...
  • 江西南昌:积极推动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开展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8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财政局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开展,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南昌市财政局主动对接集采机构,商定集中采购目录内品目的框...
  • 货物类框架协议采购缘何难落地?
    中国政府采购报11-14
    截至10月底,笔者对全国已开展框架协议采购的1930个项目进行了分析。分析发现,一年多来,初步统计全部省区均开展了服务类的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数量为1818个,其中,集中采购机构征集的项目有61...
  • 内蒙古包头:首个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政府采购报10-31
    日前,内蒙古包头市首个框架协议采购项目——“2023到2024年包头市复印纸封闭式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正式发布公告,该项目的启动为包头市近2000家采购单位提供了一个新选...
  • 陕西部署推进框架协议采购工作
    中国政府采购报10-31
    陕西省财政厅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框架协议采购的适用范围、组织实施、审核备案等提出细化要求,并明确将推行框架协议电子化采购。...
  • 内蒙古兴安盟:率先完成“832平台”预留采购份额
    中国政府采购报10-18
    今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财政局积极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截至9月27日,兴安盟地区有食堂食材采购需求的预算单位在“832平台”已完成采购农副产品金额640.04万元,已提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