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苏宿迁市教育收费专项治理暨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22 14:32 围观1543次

  为规范学校教育收费行为和食堂管理工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维护学生利益和身体健康。11月16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收费专项治理暨学校食堂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宿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倪成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宿迁市教育收费专项治理暨学校食堂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朱红兵同志通报了全市教育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周玉龙同志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我市学校食堂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沭阳县、泗阳县、宿迁经开区教育部门和马陵中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各校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抓好教育收费治理和学校食堂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巩固专项治理成果,常态化抓好教育收费规范和管理;要坚持严字当头,扎实做好以学校食堂为重点的校园食品安全。

  会议要求,各地要拓宽投诉渠道,加大检查力度,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阳光健康的教育环境。

  市直及各县(区)、功能区教育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财务、食堂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各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长(园长)和分管财务、食堂工作的校级领导等近1000人同时参加会议。

来源:宿迁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宿迁市经开区:有力防控近视 护航青少年视力健康
    江苏省教育厅03-15
    近年来,江苏恒宿迁市经开区积极探索中小学近视防控工作新思路,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促进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营造防控氛围。将“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纳入责任督学日常督导范围,明确...
  • 2024年宿迁市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宿迁市教育局03-13
    3月10日,2024年江苏省宿迁市教育工作会议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马陵中学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系统谋划推进2024年教育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动员全市教育工作者立足...
  • 江苏宿迁市宿城区:以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江苏省教育厅03-11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扎实推进“江苏省智慧教育样板区”建设,积极探索研究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以数字化转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步伐,努力构建宿城智慧...
  • 安徽淮北市规范教育收费行为
    淮北市教育局03-05
    2月29日,安徽省淮北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中小学收费工作的通知》,打造阳光教育收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淮北市明确了中小学校学费、住宿费、代收费、服务性收费4项收费项目...
  • 江苏宿迁市宿城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 积极打造健康校园
    江苏省教育厅03-01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教育局以“健康第一,全面发展”为体教融合工作目标,按照“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推进”原则,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为抓手,不断提高体教融合工作水平,积极打造健康校园...
  • 江苏宿迁经开区:推进“体育教育+” 加强新时代中小学体育教育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2-01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经开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体育强国理念,聚焦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中不断创新、丰富内涵、做好保障。打造“一校一品”体育特色项目。全区...
  • 浙江舟山市教育局召开市属学校食堂大宗食材定点采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舟山市教育局01-15
    近日,浙江省舟山市教育局召开了市属学校食堂大宗食材定点采购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把食材安全管理摆在突出位置,提出大宗食材定点采购实施以来各中标供应企业在与校方的供售协作、产品质...
  • 江苏宿迁市宿城区: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
    江苏省教育厅01-10
    近年来,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高度重视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将特殊教育事业纳入全区教育事业整体规划,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着力提升特殊教育育人质量。保障特需学生“全入学”。妥善安排施教区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