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与法同行 护航成长|湖南高新理工技工学校举办法制教育系列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23 20:31 围观207次

  为全面推进学校师生学法、知法、守法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力度,进一步提升师生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创平安高新,建和谐理工。

与法同行 护航成长|湖南高新理工技工学校举办法制教育系列活动

  11月17日,湖南高新理工技工学校联合白箬铺镇派出所举办“与法同行,护航成长”为主题的法制教育系列活动。白箬铺镇派出所周永兵副所长、岳麓区人民检察院周萃检察官、校长易拥奇、副校长叶彬勇、学工处副处长马云龙、团委书记杭笑禾、先锋营营长陈立刚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系列活动。   

与法同行 护航成长|湖南高新理工技工学校举办法制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与法同行,护航成长”为主题的法制教育系列活动,湖南高新理工技工学校师生纷纷表示了学习到了很多法律知识,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并表示以人为本,依法治校,共同创建美丽和谐校园是每一位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全体师生一定会凝心聚力,齐抓共管,为学校的法制建设和德育教育,为创平安高新,建和谐理工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法同行 护航成长|湖南高新理工技工学校举办法制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