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学子参加国赛再夺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24 16:17 围观572次

  近日,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之“诵读中国”经典诵读获奖名单公布。亳州幼儿师范学校的诵读作品《红铁》《这是一张张怎样的脸》分别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学子参加国赛再夺冠

  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办,自201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大赛的主题是“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分小学生组、中学生组、职业院校学生组等7个组别进行。亳州幼儿师范学校选拔推荐的王群、梁依晨、王秀茹3位学生选手经历省级预选赛、全国复赛、全国决赛的层层筛选,从众多高职院校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在终的线上总决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语言文字工作,定期在校内举办经典诵读、讲故事、校园剧、辩论赛等多项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也在活动中激发了学生对中华经典的热爱,引导学生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彰显时代精神。(王思燕  特约通讯员:张秀礼)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名师引领培育金牌教师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名师引领培育金牌教师
    安徽省教育厅09-02
    8月28日,亳州幼儿师范学校邀请汪贤武教授到校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提高格局提升质量打造金课争做金师》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金牌教师培育工作。汪贤...
  •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以学科竞赛促教学质量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以学科竞赛促教学质量
    安徽省教育厅03-29
    3月24日至25日,亳州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科竞赛,检验开学以来的教学质量。此次竞赛共设43个考场,对各年级的语文、政治、教育学、心理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