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马鞍山市含山县举办幼儿园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24 16:29 围观843次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专业能力。11月21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含山县教育局和含山县卫健委在安师大附属含山实验小学联合举办为期一天的全县幼儿园卫生保健知识培训会,来自全县150名公民办幼儿园分管园长、卫生保健人员参加培训。

安徽马鞍山市含山县举办幼儿园卫生保健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安徽省妇幼保健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科长汪素美和含山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妇计中心的专家们担任授课老师。培训内容聚焦传染病预防与控制、托幼机构常见病管理、卫生保健考核和综合评估标准、托幼机构日常卫生与消毒操作技术、学龄前期儿童孤独症筛查和学龄前儿童膳食营养与管理几大模块,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交流环节中,参训教师们秉持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向授课专家请教了关于幼儿保健各方面知识。授课专家们对教师们的提问都耐心的做出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的理论知识、实操水平得到了提升,也促进了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将更加规范化、精细化。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转化为运用能力,努力为幼儿提供科学优质的保育教育服务,让每一名幼儿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张小东)

来源:马鞍山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