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十届海峡两岸“鱼类生理与养殖”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开幕(第二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11-29 14:38 围观2419次

  海峡两岸“鱼类生理与养殖”学术研讨会是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朱作言院士、桂建芳院士、湖南师范大学刘少军院士等大陆学者,以及台湾海洋大学廖一久院士、张清风校长等台湾学者的共同倡导和支持下开展的重要学术会议。自2007年举办首届大会以来,得到了海峡两岸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已逐渐成为两岸水产养殖学术及产业发展的高水平交流平台,有力推动了海峡两岸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第十届海峡两岸“鱼类生理与养殖”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开幕(第二轮)

  此次会议主题:水产全产业链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我司上海瑾瑜科学仪器有限公司作为邀约单位,公司何总及相关工作人员携带以下相关设备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十届海峡两岸“鱼类生理与养殖”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开幕(第二轮)

1.低功耗水下声学记录仪

第十届海峡两岸“鱼类生理与养殖”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开幕(第二轮)

  SYLENCE-LP是一种紧凑的嵌入式录音机,能够获得一个宽带水听器。声学记录器同时接受无源和预放大的有源水听器。它的宽带模拟输入允许超过250 kHz的带宽,动态范围大于100 dB,保证有效的信噪比。嵌入式数字信号处理器允许高速采集、滤波和存储。SYLENCE-LP自动工作,数据存储在多4张SD卡上。它的低功耗允许连续6个月记录在标准的碱性D电池上。为了提高电池寿命,可以设定任务时间表,包括开始日期、睡眠和记录时间,以提高电池寿命。

JM4鱼卵分选机(带计数)

  JM4型鱼卵分拣机/计数器可以准确分拣及计数冷水和温水鱼类物种,广泛应用于美国的大型孵化场,其对大量鱼卵的分拣和计数至关重要。JM4易于操作和设置,最大分拣量:400000卵/小时。

第十届海峡两岸“鱼类生理与养殖”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开幕(第二轮)

全自动静水压机

  发展形成于大西洋鲑鱼联合会,是一种定制设计的不锈钢装置,可以给仓里的鱼卵加压到12500PSI,主要用于人工雌核发育、多倍体育种、同工酶研究、保护濒危鱼类和选育良种。

  比利时CALITRI鱼类/鱼苗计数器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鱼塘、循环水养殖工厂、水产品加工企业,拥有30年的制造历史及技术底蕴。设备拥有IP67的防水等级,同时具有显示单元,可以非常直观的了解鱼类计数的情况,适用于1g~4.5kg的所有鱼苗或鱼类。

第十届海峡两岸“鱼类生理与养殖”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开幕(第二轮)

Loligo核心静息呼吸测定系统

  房间的外部是一个流动氧微型传感器电池,使用相同的薄平面氧传感器点进行无创氧测量。流量氧电池被集成到再循环管中,通过光纤电缆将氧气数据传送到接收端。通过将PT1000温度探测器保存在水箱内,可以获得氧气数据的温度补偿。主要有以下特点:水生生物休息呼吸测量系统:全自动化间歇流量呼吸测定:包括用于Windows11的最新的自定义3个软件:深入分析、统计和数据出口:为高吞吐量实验建立多通道设置(多达20个钱箱!):多种不同的房间尺寸和体积来匹配模型有机体:供淡水及全强度海水使用:实时耗氧率测量和分析。

第十届海峡两岸“鱼类生理与养殖”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开幕(第二轮)

  上海瑾瑜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是立足于海洋和生态环境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引进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在海洋和生态环境领域提供高质量、完整的产品线,主要用于海底底质和地形测绘、海洋综合科学考察、水下工程及探测、水下ROV/图像、导航定位、海洋生态环境监测、水文气象、水体光学研究、动物保护等。 公司引进的仪器设备,广泛应用于国内“973”、“863”等大中型科研项目中,为相关科研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公司注重终端用户的需求,拥有一支由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服务团队,以严谨创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快捷、周到、专业的技术支持。 公司将紧随科技发展前沿,秉承为国内科研单位提供先进的设备和服务的宗旨,以先进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成为国内科研人员和国际先进仪器厂商间的桥梁!

点击进入上海瑾瑜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瑾瑜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